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阿斯报:姆巴佩告知皇马,最迟24/25赛季自己会成为皇马球员

3月31日讯 姆巴佩和皇马的肥皂剧远未结束。

据《阿斯报》报道,姆巴佩决定成为皇马球员。他个人的愿望是今年夏天加入,但除非发生重大变化,巴黎不会让他离开。因此,2024年夏天将是姆巴佩穿白色衣服的日子。

姆巴佩已经告诉皇马高层,他将在2024/25赛季成为皇马球员。

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于2024年到期,有条款再续约一年。但接近姆巴佩的消息人士透露,姆巴佩承诺没有人能改变或阻止他加入皇家马德里。他已经为巴黎付出了代价,就像法国总统马克龙要求的那样。

同样的消息来源还透露,姆巴佩已经准备在赛季末面试巴黎高层,并表达他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愿望。但迹象表明,巴黎不会为他打开方便之门。

无论外部情况如何,皇家马德里都决定不再为姆巴佩的转会做出任何努力。姆巴佩本人必须是为加入皇家马德里铺平道路的人。皇家马德里不会为姆巴佩与巴黎进行任何谈判。

皇家马德里坚持说,只有当姆巴佩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时,他才能加入皇家马德里。

即使姆巴佩突破了许多障碍,真的加入了皇家马德里,他也有一个巨大的障碍要克服:皇家马德里球迷。皇家马德里球迷在去年3月9日的冠军联赛第二回合给姆巴佩带来了历史性的欢呼,但在去年夏天的故事之后,这种爱变得蔑视和否定。

阿斯报说,姆巴佩必须照顾好自己的形象,才能赢得马德里主义者的心。在皇家马德里,最重要的不是来这里,而是你说服伯纳乌的一场又一场比赛。

在西班牙不同媒体的球迷调查中,球迷们优先考虑哈兰德的签约,而不是姆巴佩。然而,这两人在2024年同时加入并非不可能,因为姆巴佩不需要转会费,皇马的财务实力足以签下哈兰德。

(白川)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