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艾菲尔丁转会详情:十天前还没确定留洋 米亚尔比高层对其钟意

3月31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艾菲尔丁在租借加盟瑞典超级球队米亚尔比的过程中,经历了七天的决定性和曲折。在此期间,艾菲尔丁收到了国内多支中超球队的邀请,但最终还是成功出国了。

3月18日,刚刚完成U20亚洲杯的艾菲尔丁说,有很多谣言说他受到了许多欧洲足球俱乐部的青睐,“我没有听说过其中一些,但有些是真的。”但他不想知道哪一个真的联系过他。从时间表来看,艾菲尔丁还没有确定海外球队与他签约,他自己也在申请与克罗地亚国家奥林匹克队会面的签证。

3月21日,当时有消息称,许多国内球队对他感兴趣。针对这个话题,艾菲尔丁说他不知道是否去这些中超球队,但他说,如果广州队在新赛季更换中超联赛,他想留在球队里。毕竟,他对广州很有感情。

3月29日上午,中国足协宣布广州未能替补中超联赛,当晚艾菲尔丁确认加盟瑞典超级球队米亚尔比俱乐部。可以说,从3月22日到3月29日的一周决定了艾菲尔丁加盟米亚尔比俱乐部七天。他在U20亚洲青年锦标赛上的表现让米亚尔比俱乐部青睐他,然后决定在上周引进艾菲尔丁。

就在米亚尔比决定引进这位中国年轻球员时,艾菲尔丁正从中国飞往克罗地亚,并与在那里训练的奥运会和谐。因为艾菲尔丁获得了申根签证,已经在克罗地亚的艾菲尔丁可以直接去瑞典俱乐部报到,3月30日,他穿上了米亚尔比俱乐部的球衣。

在米亚尔比赛中,佩尔松和罗森格伦轮上赛季一直是左进攻端的固定组合,但对艾菲尔丁有利的是,佩尔松在2月份以100万欧元卖给了伯尔尼年轻人,但直到6月底才离开米亚尔比。瑞典超级联赛本周末正式开幕,艾菲尔丁不熟悉,没有语言优势,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此外,据《体育周刊》记者王晓瑞报道,艾菲尔丁加盟瑞典队的能力与球队体育总监哈塞·拉尔森的坚持有很大关系。事实上,俱乐部一直在跟踪和调查艾菲尔丁和一名国家品牌后卫。U20亚洲杯结束后,俱乐部更加认可国家青年队长的实力和潜力,进一步推动了交易。

(德里森)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