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记者:李源一与泰山队谈判进入尾声,有望在超级杯中出场

3月31日讯 3月31日,山东泰山队在衢州进行了赛前训练,为4月1日与浙江队的“礼品杯”热身赛做准备。据记者牛志明报道,李元义与泰山队的谈判已经结束,预计将参加超级杯。

泰山队30日抵达衢州,31日训练,球队终于组建了冬季休息以来最完整的阵容。国际球员刘斌斌、刘杨、陈浦和孙国文都参加了球队的联合训练。外援孙准浩提前到达,他可以和费莱尼、克雷桑、莫伊塞斯和贾德松一起踢球。守门员王大雷没有出现,与浙江热身赛,王大雷可能缺席。

费南多和黄正宇参加了球队赛前的现场训练。黄正宇身体状况良好。他以前一直在训练,很快就跟上了球队的训练节奏。费南多进行了一些球训练,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进展。

此外,泰山队的另一名新援被锁定为前深圳队长李元毅。双方的谈判已经结束。如果一切顺利,李元毅体检合格后可以正式加入泰山队。从时间节点来看,李元毅预计将于4月初前往浙江与球队见面,并希望参加超级杯。

(小虎)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