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足球报:足协考虑职业联赛和青少年联赛强化赛事节奏,与国际接轨

足球报:足协考虑职业联赛和青少年联赛强化赛事节奏,与国际接轨

4月1日讯 据《足球新闻》报道,中国足球协会和中国足球联合会正在考虑加强最近职业联赛和青年联赛的赛程,以更好地符合国际比赛的节奏。

包括中国足球协会在内的许多专业人士认为,“中国足球从国家队到国家梯队很难在竞争体系中发挥关键之一,也就是说,在许多情况下,我们的比赛是每周一场比赛的节奏,但也缺乏对抗强度,很难形成真正强大的竞争力。”

“我们必须从职业联赛安排到青年足球比赛,”足球协会的专业人士说,“如果球员通常没有一周的双打节奏,在世界杯、亚洲杯、奥运会和亚运会上,任何年龄的球队都无法适应。”因为这些比赛几乎都是三天两次的节奏。

在过去的两年里,无论是职业联赛还是青年联赛,中国足协还是中国足联都开始有计划地安排三天两场比赛的节奏。例如,去年的中国青年足球联赛、青年足球锦标赛和U21联赛都计划了为期三天的两场比赛,同时,今年的中国青年足球联赛和U21联赛也制定了为期三天的两场比赛的节奏安排,其中一个重要目的是提高强度,让中国足球赛事符合国际足球的赛制和节奏。

目前,职业联赛的准入刚刚结束,预计中超联赛将于4月中旬开始。虽然目前的赛程还没有出台,但我相信一周的双赛节奏会反映在联赛的赛程安排上。理论上绝对有利于中国球员提高适应高强度比赛节奏的能力。当然,如何提高高强度对抗能力更多地关系到球员自身的努力。同时,为了更快地提高球队适应强度的能力,特别是国家队在这方面的能力,也有必要让球队打更多的国际比赛,提高实际的战斗水平。

(南陵哭生)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