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坎迪斯:我换队人们说我是KD 我和他不同我夺冠过 我像LBJ去湖人

4月1日讯 近日,WNBA巨星坎迪斯·帕克在追梦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夺冠目标。

相关阅读:我看过这一集!WNBA巨星坎迪斯·帕克宣布加入卫冕冠军王牌队

坎迪斯·帕克说:“我现在面临的情况是,很多人说我是KD,他们说我换了球队。听着,不管你想要什么样的冠军,我都会给你的。我可以给你一个非常困难的冠军。我现在不想每场比赛都打40分钟。我不想在球场上做任何事情。你可以叫我任何你想要的,不要爱我。

“我去王牌和KD去勇士完全不同。我以前赢过冠军。说实话,我更像是勒布朗去湖人。这个决定不仅与我的职业生涯有关,也与我的生意有关。”

2016年WNBA总冠军&FMVP、今年1月,2008年&2013年常规赛MVP坎迪斯·帕克在个人IG上宣布加盟拉斯维加斯王牌。

在去年的季后赛中,天空队在半决赛中以2-3被太阳队淘汰,王牌以3-1击败太阳队夺得冠军。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