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西媒:琼阿梅尼失去主力位置,若离队皇马的最低要价为7000万欧

4月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elnacional报道,琼阿梅尼在皇马逐渐失去主力位置,可能会被出售。

在琼阿梅尼受伤期间,卡马文加逐渐占据了皇家马德里中场的主要位置,他的表现也很好,而琼阿梅尼最近的状态并不理想。媒体称,在卡塔尔世界杯之后,卡马文加已经成为安切洛蒂不可或缺的一员,在中场和边锋方面都表现出色。

卡马文加在对阵巴塞罗那和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这限制了琼阿梅尼的上场时间,球员的起伏也让他只能坐在板凳上。该媒体称琼阿梅尼不能说踢得不好,但在竞争中输给了卡马文加。因此,皇家马德里不愿意在板凳上签下如此高的签约。如果他们收到足够的报价,他们不排除他们会接受。皇家马德里出售琼阿梅尼的最低价格是7000万欧元。目前,一些俱乐部似乎对利物浦、曼联、巴黎、切尔西和阿森纳感兴趣。

琼阿梅尼以8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摩纳哥转会到皇马,本赛季为球队出场32次,23次首发,3次助攻。

(任意门)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