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戈森斯:希望在欧冠半决赛踢米兰德比,我的偶像是阿拉巴

戈森斯:希望在欧冠半决赛踢米兰德比,我的偶像是阿拉巴

4月1日讯 国际米兰后卫戈森斯接受了《共和报》的独家采访,他希望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德比对手米兰,并透露他的偶像是阿拉巴。

如果国际米兰能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米兰和那不勒斯。戈森斯首先说:“我更想遇见谁?我喜欢米兰德比。我很幸运能参加三次德比,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情绪,也许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这是一个球员最好的经历,压力,紧张,激情……想想在欧冠半决赛中经历这一切,太好了。”

国际米兰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击败了巴塞罗那和波尔图,但在意甲输给了许多弱队。戈森斯说:“有几个因素是由小细节共同决定的:注意力、态度、比赛方式等。在取得伟大胜利后,我们没有做出必要的心理调整。也许在潜意识里,我们会想,‘既然我们击败了巴塞罗那,就不可能输给斯佩齐亚。但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意甲没有轻松的比赛。每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必须学会重新开始。”

戈森斯说:“他可以帮助每个人,发挥重要作用。我每周都去找他,并向年轻球员推荐他。这对我们摆脱足球的压力很重要。在我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我写了一本鼓舞人心的书,现在我正在为我的孩子们写另一本书。”

戈森斯接着说:“我的偶像是阿拉巴。他可以打所有的位置,从后卫到10号,都打得很好。我们已经谈到了他答应给我他的球衣。我父亲是我的榜样,我认为我是一个喜欢和同情的人,这些都来自他。”

戈森斯还谈到了他的未来:“我的未来只有国际米兰。我知道我在职业生涯中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但转会到国际米兰是一份伟大的礼物。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球队之一,我想证明我值得为国际米兰踢球。”

戈森斯承认,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在国际米兰打出最好的状态。“说实话,我知道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是国际米兰认为的球员。我和马洛塔、奥西里奥谈过这件事,我低估了伤病对自己比赛的影响,这是非常严重的。假如你在球场上总是比对手慢一秒,那么你什么都做不了。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我可以向你展示戈森斯是什么样的。”

最后,戈森斯谈到了国家队:“我怎样才能重新获得德国家队的召唤?首先,我们应该成为国际米兰的首发球员,国家队将到来。是的,我也有荷兰国籍。我父亲出生在那里,我在那里长大,但我决定等待德国国家队的电话。我想我是德国人,我是德国人。”

(苏二胡)

大家都在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