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响应式网站模板

亚洲进攻组合?talksport:热刺新帅可能将古桥亨梧等3人一起带来

6月6日讯 托特纳姆之前已经正式宣布,前凯尔特人教练波斯特科格鲁是球队的新教练。据talksport报道,波斯特科格鲁可能会将三名凯尔特人球员带到托特纳姆。

1.马特-奥莱利

很明显,托特纳姆上赛季缺少一名连接中场和前锋的球员,尤其是本坦库尔在2月份膝盖受伤后。奥莱利上赛季在苏超联赛中贡献了12次助攻,是联赛助攻之王,81次关键传球和16次重大得分机会分别排名联赛第一和第二。

2.若塔

如果塔是上赛季苏超唯一一个进球(11球)和助攻(11次)双打的球员,62次关键传球也可以在联赛中排名第七。托特纳姆上赛季场均成功(8次)仅排名联赛第12位,与埃弗顿持平,球队迫切需要增加一名球员来帮助他们加强进攻。

3.古桥亨梧

亨梧是否引进古桥取决于凯恩是否离开球队,前者是上赛季的苏超金靴(27球),作为凯恩的继任者,亨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onnytime)

大家都在观看